2003年6月7日

六月天

隨著炎夏的逼近,心情不若往年般煩躁,反而卻越來越輕鬆,聽著蟬鳴,看著鳳凰花落,心中卻沒有離別的惆悵,沒錯,我早已不再是學生,驪歌對我來說已太遠,離別之愁我也很陌生,現在的我,是個即將享受淡季來臨的快樂查帳員,哈哈哈!

很久沒有這樣了,早早回到租賃的小房間裡,開著小燈,點燃故做浪漫的香精蠟燭,音響裡流洩出對應的慵懶海洋音樂,讀著海邊的卡夫卡,嘿嘿,夠令人羨慕吧,很久沒做這種舒服的事囉。

隔天一早醒來,煮著香濃的卡布其諾,打開電腦,收信,和遠方的朋友聊些近況,約著即將去哪揮霍難得的假期,這一切,都是在過了非人生活近半年後,再重新拾回的做人的樂趣。

一個人騎車晃到漁港,海風依舊,滿天的風箏也似乎再說著歡迎我重回有品質的生活,我想,辛苦,就是為了這個,也才會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

現在,我要為自己開張書單了,有空的朋友,一起來聊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