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2日

陽光的冬日

9:00 am

近日來難得的陽光透過窗格灑進屋內,旋開音響,充滿活力的舞曲奔放出來,想再繼續賴床,都會覺得過意不去。

9:30 am

捧著一杯咖啡,悠閒的讀著副刊裡當代小說選,唉,這樣的早晨,夫復何求。

11:00 am

嗯!是整理家務的時候了,總不能辜負了居家好男人的封號。一個禮拜才出現一次的吸塵器,又開始執行它的任務了,無所不吃的它,胃口不錯,總不枉我照顧他這麼久了。接下來是衣櫥內琳瑯滿目,可比擬天上彩虹般的襯衫了,紅的藍的紫的黃的灰的,呵呵,都該好好整頓儀容。排排掛,一一接受高熱蒸汽的SPA,果真煥然一新。

12:00 pm

就算是週末,三餐也該正常囉!今天,決定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嗯!吃自助餐好了。平常的大魚大肉,應該在今天讓自己的肚皮老兄稍微喘口氣了。

2:00 pm

這樣的陽光,窩在小房間裡,再健康的人都要會出青苔了,是該出去走走的時候了。不過,新竹的地頭蛇風老大可不是好惹的,於是乎,口罩手套圍巾加安全帽,全副武裝下來,才能騎上鐵馬四處感受人氣,順便行行光和作用。

6:30pm

夜暮低沈,該回到溫暖的小房間裡做一些床上活動了。所謂的床上活動,就是全身窩在棉被裡,只露出個頭和一隻拿著遙控器的手,循環不斷的按著轉台的鈕。今天運氣不錯,先是看了少林足球,哈哈哈,皆下來又有Mummy Return。鹹酥雞加上去油解膩的精選茶包烏龍茶,就這樣伴我度過漫漫長夜。

11:50pm

在收音機裡流洩出來的Basanova慵懶音樂中,逐漸入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