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部落格大串聯】我的怪癖

有句成語叫做「受人之託、忠人之事」,雖然這句話用在這裡很奇怪,但是我卻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不知道是那個無聊人士想出這點子,就像我國小時有一次接到連鎖信-貼郵票寄到我家那種,不轉寄出去就會遭受厄運、轉寄了就會中大獎。我爸看也不看就把他撕了丟到垃圾桶,我還不是健健康康活到20好幾。現在部落格大流行,我還一口氣接到了兩個「邀請函」,還好沒有加上這詛咒警語,我勉強視為善意的人際關係溝通方式,不然我可能也會不理他,讓他逐漸消失在茫茫網海裡吧!

不過要羅列洋洋灑灑五大點,對我來說還真是困難,在經過幾個夜晚輾轉難眠以後,還是勉強寫出了以下,僅供參考:

1.在便利商店買飲料喝,有90%的機率會挑兩種飲料-咖啡(各式樣都行)、飲冰室綠奶茶。咖啡就不用說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喝咖啡,可是不知道為何我也特別愛喝綠奶茶,而且只能是飲冰室茶集的,其他都不愛喝。


2.睡覺的時候,會在膝關節下墊一個枕頭。所以我的床上,永遠會有兩個以上的枕頭,但並不表示我的床是兩個人在睡。


3.有著所謂現代人所謂的資訊焦慮症。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打開PC連上網路,一天當中只有睡覺時不會掛在MSN上,難怪之前有一陣子晚上心血來潮沒上網隔幾天還會有人問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不測!


4.以下還欠兩點,想不到了,就先耍賴欠著吧!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時刻了,依照遊戲規則,我也要點名五個人繼續玩下去,雖然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是反正好玩嘛!看看就好,不必太認真。

Aelous

Bonnie

Sally

Shannon

Tiffany

附帶一提,可以好好善用部落格「引用」的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