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搬家



好不容易阿!終於有力氣寫下這篇(舊)文章。沒錯,我搬家了!


不知道啥時開始有打算搬家找房子的念頭,只覺得就是那麼一瞬間就做決定的事,算是機緣吧,就這樣了。也不曉得要說甚麼,就說些感謝的話吧!

首些當然要感謝老爸老媽給的意見以及實質的幫助。沒想到還是會在新竹落腳,至於會再這裡待多久,我也不知道,套一句我常說的話,可以遇見的短期內,我都會待在這吧!

另外要感謝林大設計師,雖然前前後後拖了有點給他小久,到目前為止也尚未全部完工結束,不過我很滿意目前裝潢的樣子,有那位朋友需要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的,我可以幫忙介紹喔。

還有一隻飄洋過海來台的小熊(這真的不是一隻狗),也讓我驚喜了一下,我還特別把他擺在了書櫃明顯的角落呢!感謝



還有一些來吃吃喝喝玩樂的朋友們,你們讓我知道原來我家可以擠十多個人睡覺,嘿嘿!下一步看可不可以繼續撐大容量。

城,我相信你也看到了,我知道你也有贊助,環島時,現在這裡好住多了。

最後,進廣告之前,前五名撥打這隻電話的觀眾,有優待。優待甚麼呢?免費現煮咖啡喝到死,請撥0800-878-878(恁X閒閒--搬新家--搬新家)。至於圖片,我懶得貼了,請各位觀眾自行去相簿裡點閱參觀吧。有空多來泡咖啡聊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