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6日

來一鍋涮涮鍋

這一年來,就去過那家店這麼兩次。

第一次,2002.12.31,沒錯,跨年夜,幫朋友搬完家後本來說好要去市區參加啥勞子的跨年晚會,
結果人太多,於是打消念頭,突然想到晚餐還沒吃,友人就請我去吃涮涮鍋,我還記得我點的是韓式泡菜鍋,
有附一盤子泡菜可以加進去那種。


第二次,在2003.12.31時,約不到人吃飯,想到去年的情形,自己又想走進去,突然覺得對面有一家來了新竹兩年多卻從沒吃過的羊肉炒麵,於是便拋棄火鍋了。

2004.1.3到大陸出差前一天,又晃到這家店,這次想說沒人請,吃便宜一點的大眾鍋好了,可是想到將去流放兩週,決定好好犒賞自己,就加了一份魚餃,上完菜剛坐下來,突然覺得隔壁那位媽媽很面熟,挖勒!原來是一位客戶。跟他寒暄了幾句,電話響起聊了一下,一不小心,帳單竟然被那位可愛的媽媽拿去結掉了,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呼呼,賺到,剛剛應該點海龍王鍋的:P

一年了,好快。發生了多事,同樣的地點,不同的人,不過一樣的是吃了免錢的火鍋,真是有點詭異。嗯嗯!下次還要算好時間,再去一次。

沒有留言: